專業五金回收有限公司
廢五金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廢五金 收購舊五金 舊五金回收 特殊金屬回收 廢五金買賣 廢五金收購電話
 


HOME > 舊五金回收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舊五金回收

收購舊五金自20百年90時代以來,數量多運用廢五金的交通工具反應劑已在國際上變成一大環保技術和新材料產業,舊五金回收並表達出強有力的進展發展方向。

首先按所含廢五金的品類,將物料大體分為:含金物料、含銀物料、含鉑物料、含把物料,或含其它純一廢五金物料想到含多種金屬的物料。還是依據物料的獨特的地方,再分為磁力物料、非磁力物料、載體反應劑、低品質物料、灰塵及垃圾、液體廢五金以及各種天然樹脂金屬等,以易於抽樣和回收。

廢五金回收利用吸附金屬是指利用活的還是死的微有生命的物質細胞及其代謝產物,經過物理、化學效用(涵蓋絡合、沈積、氧氣化恢復、離子交換等效用)吸附金屬的過程,對於含砷、硫的難浸出金泡沸石,因為舊五金被硫化礦物包裹,用常理氰化法浸出時,金的浸出率很低。